宁宁九酒

【方明华叶】七年

#前文预警#

我说过最近很萌冷cp方明华叶

有几个脑洞,但是写不出来

这是唯一一篇写出来的

有私设,无逻辑,OOC。



-action-





对于大多数荣耀粉丝来说,方明华是谁?轮回的牧师。

然后就没有了。

他是没有太大的存在感的。

虽然今天他要退役了,也没有闹出太大的风波。这不是说轮回的经理不好,只是在于他自己没有太大的存在感,或者说他们队的周泽楷江波涛风光太盛了。

 

对于方明华自己来说,这一切其实并不重要。

他看着还在床上睡觉的叶修,一脸地乖巧加依赖,神情温柔,他想,这是上天赐他的宝贝吧。让他觉得今生如梦一场。

 

方明华是什么时候认识叶修的呢?那时的叶修还是叶秋。

 

那是个很普通的日子,他很普通的放学,回家,做作业,玩荣耀。

就是一个学生的生活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。

他喜欢荣耀,但那时也没想当职业选手的想法。毕竟在那个年代,玩荣耀还是只能算不务正业的,还是会遭到人鄙视的。

 

对于玩荣耀的,没有人不知道嘉世,没有人不知道斗神,没有人不知道叶秋。

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,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是叶秋的粉。或真爱粉,或路人粉。

 

这样一个人,他在那样一个不经意的日子碰到了。那时的他,其实心生迷茫,前途渺茫,再加上刚刚前几天做春梦发现自己性取向不对,对于一个十六岁的少年来说,那简直是比天都塌下来还要严重的事情。

叶秋就是那时候出现的,不过那时他不知道他是叶秋。他们一起刷了个副本,然后打了场指导赛,随口指点了几句。或许是当时太过心烦,或许是叶秋的声音太过诱人,或许是当时的电脑里的角色太过闪耀,他鬼使神差的开口道:“我、同性恋是不是病啊?”

 

他听见对方笑了,是那种很包容的笑声,“同性恋不是病,爱一个人只要跟着自己的心就好。”叶秋的声音十分好听,而当时的语气太过温柔,他觉得像有一直猫在他耳边轻轻用爪子挠了挠,一直挠到了他的心。

嗯,随心就好。

 

后来他再也没遇到过那个账号上过线,也没有再遇见那个人。

再后来他放弃了学业,进入了轮回俱乐部的训练营。

那时的斗神光芒正盛,所有人都很绝望,在绝望中却也带着将斗神拉下神坛的期望。

这是男生特有的胜负望。

 

第四赛季,全明星周末,他出道了。

和黄少天、喻文州、张新杰、苏沐橙等众多人一起,那时的他还是不那么出众,在一群人中像个小透明一样。

他是在那时候遇见叶秋的。

很干净的厕所里有个人躲着抽烟,身材修长,瘦瘦白白的,只是烟雾缭绕,看不清面容,方明华的眼睛重点落在了他的手上,那是一双极好看的手。

众所周知,职业选手的手几乎都是特别好看的,但是都比不上这双手,方明华 一时愣了神,忘了移开眼睛。

“方明华?”叶秋停顿了一下,似乎只是在确认他的名字,又似乎只是在思考,“打得不错。”

这个声音,这个语气,这是、那个人!“无敌最俊朗?”方明华不假思索地开口。

那个人似乎愣了一下,很艰难地开口,“你是?”

“我,我是战法天下。就是两年前…”方明华的脸微不可见的红了。

“哦,我知道了,就是那个同性恋的小娃娃吧。”叶秋嘴角挂这揶揄地笑,语气却温柔到了极点,还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我是叶秋,我也是个同性恋哦,请多指教。”

叶秋,前辈?!方明华的脸更红了。

只是那时的方明华是知道的,叶秋把他当小孩子,这个对小孩子一样的语气,这个对小孩子的行为。

 

后来的方明华无比庆幸一开始就对叶修公开了性向,也无比庆幸一开始叶修把他当成小孩子,造成了叶修后来对他的处处照顾,也造成了他步步为营,让叶修一点一点接纳自己,最后把他一口吃掉。

 

方明华看了一眼窗外,阳光正好,微风不噪。

 

笑歌自若-方明华v:时光静好,岁月安稳,愿你我还有无数个七年。

照片.jpg(照片上的叶修正乖巧地睡觉,似乎梦到了开心的事情,嘴角还隐隐约约含着笑。)


叶修v:当然。照片.jpg(照片上是一对戒指。)




-完-
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。

我发现中国的汉字读起来有一种缠绵缱绻之意。比如七年这个词,很喜欢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